是花是雨

前方,身后,皆是光芒万丈——我最最亲爱的轮回副队长

占tag
深夜zqsg



首先恭喜新杰晋级
全职能晋级都很开心

今天上午考完试
终于把乐乎下载回来
看到自己中奖了还有点小开心
给自己留点欧气吧

然后马不停蹄地去给江江投票了
没看规则
直接选了真爱票
...
结果的确有点让我惊讶
一千多的票...
我能理解,这个投票中毕竟要有所取舍
能和这些人一起喜欢江江
真是太好了

江江算是我zqsg喜欢的第一个国内二次元人物
这个孩子
亲爸不疼,后妈不爱
原著里寥寥几笔,也没有那么多背后的故事吸引同人去创作
他所在两冠一亚在手的轮回,也太多详细的介绍
或许没有那么热门,一入坑就认识到的现实
(虽然比起一些只有名字的人物好一些)

每次表白江江,我都只说“他特别好,真的”
真的非常朴素了(手动笑cry)
如果是江江,面对今天的情况
他一定也是笑着送别人上神坛
不论是在轮回,还是在全联盟

都说江是四大心脏之外最心脏的
其实吧,这个孩子真的...或许没有别人说的,想得那么复杂
心思缜密是肯定的,但是,他的一切行为都是在做自己决的最正确的,不论是从贺武转到轮回,还是成为副队长,辅助小周,一切一切都是在他眼里最正确的决定
所以他都义无反顾地做了

被称为“全联盟最被看轻的选手”
弥补小周和战队的间隙
成就双一组合
...
他只是做完自己觉得最好的事
然后转身离开
荣誉,称赞都不是这个孩子最在乎的
想想看
这个身形还略显单薄的少年
把一个团队牢牢扣在一起
最著名的应援语也是和战队有关

擅长交际,和大半个联盟都熟
却满是真心,不惹人讨厌
偶尔的辣鸡话,小调皮
才透露出满满的少年气

满足地吃下甜甜圈的江
不紧不慢地和小周复盘的江
耐心地安慰着对战输了的羊习习的江
调皮地没收吕泊远夜宵的江
笑眯眯地调侃杜明的江
逮住偷懒的吴启的江
和方明华相视一笑的江
淡定应对记者提问的江
和前后辈互相调侃的江

每一个江
我都喜欢得不得了

你退出了兵荒马乱的战场
铺下一条通向圣殿的花路
“就交给你们了”
带走了我满心的欢喜

评论(5)

热度(46)